客卿

喵~

咕哒子的艰难相亲路

①ooc!ooc!ooc!

②无厘头的厨力放出产物

③私设医生变成所罗门又回来了







嘛~起因就是你父母催婚,并且已经私自做主帮你约好了对象。



「拉二」

“哼,亏余还有些期待是什么人能够夺走余的master的芳心。”

“连余都比不过的人没有资格和立香结婚!”

“这次余就饶你一次,不许再在余的面前出现!”


不不不,王啊,你想多了,首先我并没有被他夺走“芳心”,倒不如说今天才是和他第一次见面,而且……

“比不过你的人就不许和他结婚”!?现在这个社会已经没有了哦!绝对没有了哦!!!!




「A闪」

“无聊……”

“有这个时间还不如陪本王多玩几盘游戏。”

“那么……凡人啊,你准备好迎接浪费本王时间的处罚了吗!”


太中二了,王,太中二了……(中二的让本作者都羞耻的低下了头啊)

还有,把您的王之宝库收一收啊,他只是个普通人啊,没看见他都已经吓傻了吗,等会儿还要拜托达芬奇酱给他消除记忆,很麻烦的啊喂。





「所罗门」

你望着正坐在你旁边优雅的喝茶的某位披着王的外皮的医生,一 时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。

“年龄23岁,二流大学毕业后在一家公司做普通小职员,高中时期有3次逃课的记录,并且有酗酒的记录,而在大学期间你曾换过5位女友,其中一位是因为你劈腿的理由与你分手,故事的另一位的女主也是发现被你欺骗因此与你分手,”

“如果不出意外的话,未来的你还……呜呜呜呜呜!”

还好你及时捂住了他的嘴,不然再让他接着说下去的话绝对会出大事的!!!

神赐给你的千里眼不是让你这么用的啊!!!!

达芬奇酱!!!你管管他啊!!!!







作者有话说:

本篇为王厨篇,不出意料的话应该还会有伯爵、燕青和以玛修为首的女生篇什么的……大概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59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