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卿

喵~

咕哒子的艰难相亲路(二)

①接上篇




好~那么我们直接开始:



「燕青」

“master~不要去嘛~”

“不!行!作为master我可不能失约的!”

“诶……多陪陪小乙嘛……”

“没有master的话小乙会寂寞的……”

“master不要小乙了吗?是小乙哪里做的不好吗?”

(↑以上都是装的)

可恶啊……这个人怎么这么磨人啊……

“好了好了!我不去了还不行吗!”明知道是装的但还是拒绝不了啊……对着这张脸!!!

“哦~!master最好了!果然master还是喜欢小乙的是吧~是吧~”

“是是~”

“那接下来我们去……(balabala逐渐走远)”



某位被遗忘的相亲对象:“……”(被放鸽子了呢,真可怜。)






「天草」

所有可能会让master分心,从而导致master不给我圣杯的潜在可能性都要排除,所以……相亲对象这种东西只要打晕过去扔在没人的角落里不就好了吗?

好了,接下来要准备下一步了。


“哦呀,master?你怎么在这里啊?”

“相亲……结束了吗?”

“哦,那个啊……”咕哒子叹了口气,“我好像被人放鸽子了呢。”

“等了他半个小时了,还是没有来呢。”

“唔……要我去告诉迦勒底的各位,然后去揍他一顿吗?”

“不用不用!这就太夸张了啦!可能对方也只是临时有事情而已啦。”要是被迦勒底的各位知道的话……咦~想想那个后果都可怕。而且好丢人……相亲被放鸽子什么的。


“那么要和我一起回去吗?master?”天草摆出适当的微笑适时将咕哒逐渐纷乱的思绪拉了回来。

“唔……再等下去也没什么意义了,走吧!”

“嗨。”


“话说天草你怎么会在这里的啊?”

“哦,达芬奇小姐委托我帮她买一点材料……(balabala逐渐走远)”






「红A」

“是吗……master也到这个年龄了啊……”偶然听来食堂吃饭的从者提起咕哒相亲的事情,Emiya有些感慨。

(此处注:私设咕哒子已经21了)

“怎么?‘老妈子’放心不下吗?”L汪晃了晃手里的酒杯调笑着说到。

“……你才是老妈子呢。”Emiya反手一巴掌拍在L汪的脑袋上,“不过还是希望master能够找到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人啊。”

“啊~谁要是想欺负小姑娘老子可是第一个不同意啊。”

“不过……量他也没有这个胆量敢欺负我们家御主。”

“……我无所谓……”一直沉默着的狂狗开口说道,“反正我会一直是御主手中的枪的。”

“哦豁~真敢说啊~要来比试一下吗?”年轻的L汪挑了挑手中的枪。

“停!!!要打给我去模拟室打!!!”Emiya咬牙道,“再这样下去迦勒底的维修费就要从你们的伙食费里面克扣了!”

“这可不行!Emiya,吃饭是很重要的事情!”一直埋头吃东西的阿尔托莉雅抬起头来强调道。

(再后来话题就越扯越远了,甚至还一度开起了master炫耀大会)


其结果就是在咕哒子回来后看见食堂里倒了一片的醉鬼。








作者有话说:

下一篇不出意外应该就是女生篇了

(话说大家都有猜出来红A那里哪个汪是哪个汪吗?友情提示:L汪、C汪、狂王等所有人都有出场哦~)

评论(1)

热度(2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